招商地产前八月销售近239亿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徐凤 实习生鲍婧如 9月9日,招商地产公布了8月份销售数据,签约销售面积达24.45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39.48亿元。据统计,招商地产前八月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59.29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238.82亿元。根据此前招商地产公布的500亿元全年销售目标,目前已完成全年目标约48%。

早前招商地产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招商地产上半年推货量较少,新盘将主要集中在三四季度,受市场整体影响,销售情况差于预期。从推盘区域来看,招商地产全年货值中珠三角地区比例*高,而上半年推货主要集中在东南以及华东区域,占比超过60%;而下半年公司货值则集中在西南、华东以及华北区域。

对于下半年的经营,招商地产在披露2014年中期业绩报告时表示,狠抓营销是公司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并透露,未来各项目将根据市场形势灵活调整营销策略,积极创新一线营销手法,利用好地产大数据和互联网平台,**项目的有效去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