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昼夜摇滚》来莞摇摆怀旧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时间:9月19日20:00

地点:玉兰大剧院

1952年,比尔·哈雷的一曲《昼夜摇滚》横空出世,开启了20世纪**乐坛的摇滚时代。今天晚上8点,来自英国的同名歌曲秀《昼夜摇滚》将到访东莞,在玉兰大剧院上演《大*球》、《猫王》、《蓝莓山丘》、《昼夜摇滚》等多曲世界**。《昼夜摇滚》歌舞秀根据比尔·哈雷*支摇滚歌曲命名,主打摇滚曲风,擅长模仿是二十世纪50年代的英伦乐坛风格,自2009年*演以来,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多国长期巡演,以点唱机式的歌舞表演深受欧洲乐迷喜欢。演出中将重现巴迪·霍利、比尔·哈雷、查克·贝里、猫王、五黑宝合唱团的**曲目。

(南都记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