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岸可赏千亩湖景 推低密度大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陶都变脸记之

楼盘鉴赏

地址:禅城区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科润路

项目概况:和记黄埔地产在佛山*发豪宅项目———涟岸位于拥有湖体面积达1000亩、附属河网面积约500亩、被当地居民称为“鹭鸟天堂”的绿岛湖畔,项目将建成广佛新中心区的生态滨水豪宅。

总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的涟岸四面环水,拥有多重景观,近可享精致园林、赏千亩湖景;远可眺东平河景、望创意陶瓷建筑群。绿岛湖区内设有佛山*条长达7公里的城市绿道、环岛绿化带。这一项目容积率仅2.5,绿化率接近35%。涟岸分两期开发建设,设有别墅和洋房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产品设有约87-260平方米的观景洋房及约250-300平方米的低密度墅式大宅。

配套特色:涟岸地处绿岛湖核心地带,项目周边拥有绿岛湖片区主要的行政、休闲、生活配套。禅城行政服务中心进驻后,其所在的绿岛湖片区,未来更将建设五**度假酒店、展览馆、游艇码头、佛山外国语学校、文化艺术馆等生活配套。涟岸也注重自身配套,设有豪华会所等多元化休闲设施,实现24小时智能化管理。

主打产品:涟岸*推地上面积约250-300平方米的低密度豪华墅式大宅。这批产品将欧式风格与当地传统生活文化相融合,并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和谐融合。*层豪华宴会厅与花园无缝连通,引景入户;二层宴客厅引进约6米高挑空大厅,大大提高采光效果;四主套设计,更设有私属双地下车位,预留**电梯位。

*新动态:涟岸项目举办的“誉满金秋,福耀涟岸”绿岛湖彩灯节于8月30日晚在佛山绿岛湖举行亮灯仪式,并于翌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本次彩灯节由8月30日持续至10月12日。

[突**点]和记黄埔在佛山的*发项目

涟岸项目为和记黄埔地产在佛山的*发项目,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景观特色让其有着**的居住体验。这一项目虽然尚未开放销售中心,但主推的别墅产品特色鲜明,不仅毗邻绿岛湖,同时小区园林和绿岛湖内景色相融,面积约300平方米,既营造了舒适、宽敞的居住空间,也不显得浪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