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盈·绿岛国际中心全湖景写字楼 毛坯四字头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金盈·绿岛**中心引入陶瓷和电商企业。张明术 摄

陶都变脸记之

楼盘鉴赏

地址:禅城区季华西路北(瓷海**对面)

项目概况:金盈·绿岛**中心是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的**项目,其位于季华西路北,瓷海**对面,是一个就在绿岛湖畔,有着出色办公、消费环境的写字楼物业,这一项目也力图引入陶瓷和电商企业,线上线下结合,有*到的运营思路。

整个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占地300多亩,分为A、B、C三个区。其中:A区就是金盈·绿岛**中心,也是**的写字楼项目,其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金盈·绿岛**中心由*二层2.8万平方米的一站式商业及总计14万平方米的商务写字楼组成。由6栋**写字楼组成,楼高16-21层,户型合理,可自由分割。由金盈地产开发的这一项目,目前定位于绿岛湖陶商中心,以陶瓷上下游企业为主导,为其提供了出色的临湖办公空间。

这一项目坐拥1000多亩一线临湖生态景观资源,就在禅城区新行政服务大厅旁,后者涵盖工商、税收、社保、城市规划、城市招商等*优质的行政企业服务,产业区还将建设商业配区套,配套城市级商业广场、星级酒店,还将打造为启动区优质的白领公寓及高尚住宅,为商务区提供完备的居住空间。

这一项目同时也是地铁2号线上盖商业物业。

配套特色:金盈·绿岛**中心紧扣南庄当地的陶瓷产业和新兴的电商产业,在产业引进和硬件设施上多有过人之处,同时,其办公环境优越。

目前项目主要规划有龙头企业大厦、建陶大厦、电商大厦、设计大厦等6栋**生态写字楼,致力于为传统陶瓷企业、陶瓷设计、陶瓷电商、陶瓷机械及原材料企业等各类型陶瓷企业打造一个专业、配套齐全的商业载体。

其硬件配套按**写字楼标准进行建设,层高11米的气派大堂、2300多个停车位、每栋楼配备有6台高速电梯、还有特设的空中花园、多功能会议室等,写字楼为全湖景单位。

从这一项目步行一两分钟,就能到达绿岛湖边,1000亩规模的绿岛湖,为进驻的企业提供现代的、生态的办公环境,在佛山市场,拥有临湖环境的办公物业比较少见。

目前,绿岛湖片区的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已于9月开学,而今年2月禅城区与市属两家医院签署协议,优质医疗资源将以市直医院托管禅西三家医院的方式,将优质医疗资源向禅西新城倾斜。

主打产品:这一项目主打**生态写字楼,目前主推一期110-1700平方米的写字楼产品,可自由分割。这一批写字楼*小只有约110平方米,*大整层约1700平方米,给企业、投资者有更自由的购买、办公空间,其物管费为4.5元/平方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新动态:金盈·绿岛**中心一期110-1700平方米写字楼产品全球租售中,其售价起步价仅为4字头。

[突出卖点]热销200余套

金盈·绿岛**中心对外租售写字楼、商铺时,注重培育项目的产业特色,其定位于绿岛湖陶商中心,着力于引入电商企业。

在这一项目,凡进驻的电商企业均可享政府相关租金补贴政策。这一项目赋予传统陶瓷及相关产业转型及提升的大舞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让其成为陶瓷上下游及配套电商企业做大做强的平台项目。

这一项目的定位与运营特色深受投资者青睐。项目推出的写字楼产品自去年12月开盘入市,到今年2月销量已突破5万平方米,热销达200余套。

与此同时,金盈·绿岛**中心目前在售的写字楼,总价约50万元起,单价仍然是4字头,项目前期加推季华路20席临街旺铺,*推价格仅1万元/平方米起,性价比优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