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天桥为何总是“纸上”的?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吹水会  三言两语点到为止

新闻回放:建一座人行天桥,一般是4-5个月。可在东莞,2007年就规划的市区天桥,到现在还没有建成。按照南城上月发出的工程招投标信息,本月南城将有5座人行天桥动工,其中蚝岗村人行天桥计划9月9日动工,但记者12日实地走访时并未发现动工迹象。按照计划,南城今天3座天桥开工。这一次,说好的人行天桥,还会继续“放鸽子”吗?在政协委员们的一追再追下,南城5座天桥终于要动工了(9月16日南都)。

建人行天桥,也许有很多困难。但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这些年来,**每年都在为市民办10件实事,有关人行天桥的建设,虽然有政协委员年年追问,但就是兑现不了,为什么喊了多年的人行天桥就是建不成呢?是哪些部门在推诿扯皮呢?

人行天桥成“纸上天桥”,应该将只说不做的“有关部门”拉出来溜一溜,追究责任。不然,即使有再多的政协委员追问,他们也可能无动于衷,罔顾**,两耳不闻窗外事,继续让人行天桥成为“纸上天桥”。□朱忠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