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CPI略逊预期 定向宽松或维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上周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CPI同比上涨2.0%,创四个月来新低。此前市场普遍预期,8月CPI涨幅为2.2%。民生证券*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分析认为,央行在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强调了通胀对总需求的敏感性,通胀微观上具备上涨的基础。但总需求不强,整体涨幅十分可控,预计央行定向宽松措施仍会继续,但在该出清的企业未被出清之前,总量货币宽松工具不会**。其同时强调,未来政策仍会坚持定向宽松以促进有利于“调结构”部门的发展壮大,但整体宽松力度不会强于二季度,总量宽松更将是“遥遥无期”。

“从去年9月份2013年就业目标完成后的政策走势就可以看出,调结构会成为四季度的主要目标,除非出现重大的外部冲击事件。但从目前的市场环境看,出现大冲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正是顺势调结构的**时间窗口。”深圳一名不愿具名的券商策略部门负责人对南都记者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