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新房提前抢走客源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晶 在对全市近40个楼盘作为房价波动监测点并连续追踪后,合富置业发布了8月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报告,8月份全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与今年7月份持平,比去年同期上涨0.9%。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受整体调控政策有所放松及东莞住宅价格标准上调等利好影响,8月东莞二手楼市的人气和交投氛围较7月有所回升。据二手住宅签数据显示,8月份东莞二手住宅网签2920套,同比2013年8月减少17.7%,环比7月减少4.2%。

“二手住宅网签下降,主要是临近楼市迎来金九银十,部分买家将计划转向一手楼市。此外,也有不少买家等待9月份正式执行新的住宅价格标准后才出手。”龙斌表示,在政策利好下,市场的整体购房预期有所好转,虽8月份成交并没有大的变化,但二手楼市的人气、看楼量均有所回升,买家的入市意愿明显增加。

合富标准指数数据显示,8月份东莞二手买家仍以*次置业者为主,占比接近**,较此前的八成左右有所增加。不过,由于目前一手市场新盘在积极推售和储客,致使部分二手买家被新盘分流,也有部分买家等待“住宅价格标准上调”政策的正式实施。龙斌表示,进入第四季度后,随着新盘入市增多,分流二手客源的现象将会明显增加,二手交投的增幅不会太大或会以小幅回升为主,价格基本走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