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洋渔业局保留两事业单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记者昨日从江门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随着上月底江门市编办正式复函,历时三年的江门市海洋渔业局单位改革正式完成。改革后,江门市海洋渔业局保留两个事业单位,对事业单位职能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人员编制。

本次改革后,江门市海洋渔业局保留两个事业单位,其中江门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下称“监测站”)加挂江门市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中心牌子;广东省水产养殖技术**总站江门市中心站(下称“技术站”)更名为江门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加挂江门市海洋与渔业技术**站、江门市水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牌子。两个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均增加至12名。全部是财政全额拨款。江门市海洋渔业局表示,两事业单位的改革,**解决了原来有编制养不了人和大量工作没人干的尴尬局面。

改革明确了上述两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将原来的技术站由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改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同时进行了职能调整,原由监测站承担的初级水产品质量检验职能划入技术站;原由局机关承担的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海洋灾害预警测报、海域使用权属登记等具体工作移交给监测站,强化监测站海上灾害预警预测的工作职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