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恒斥资2700万参股锂电材料供应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科恒股份及斥资2700万参股锂电材料供应商湖南雅城新材料公司。根据科恒股份近日公告,增资完成后,科恒股份占股23.89%,成为雅城新材第二大股东。科恒股份表示,参股后双方可在锂电新材料、***研究方面展开广泛的合作,利于扩大公司竞争优势。

公告显示,科恒股份拟与关联方广州泓科投资有限公司、非关联方长沙臻泰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共同投资雅城新材。其中科恒使用超募资金出资27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3.89%;泓科投资出资3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65%;臻泰能源出资26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3.01%。泓科投资为科恒实际控制人万国江及其妻子唐芬100%持股的公司。

雅城新材主营业务为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磷酸铁等锂离子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供应韩国三星SDI、韩国COSMO、北大先行、杉杉新材等国内外企业。2014年1-6月,科恒股份实现锂电材料销售收入2,921.96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比重达到15.37%。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