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江门重点联系企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为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巡视员罗练锦一行于8月27日到江门市对**联系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新会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和新会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三家**进出口企业,通过走访和座谈,了解企业的困境和诉求。

对于调研过程中企业反映的一系列问题,如环保成本高、自主品牌**难、进口手续繁琐等,调研组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罗练锦巡视员表示,省商务厅将积极扶持企业自主品牌出口,提供资金帮扶,鼓励企业通过技术研发,做大做强。同时,企业应提升社会责任感,重视走民生战略路线。他要求,外经贸部门要与地方**积极沟通,关注企业发展成长,合力做好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