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扩宽施工临时征用部分场地    二沙岛生态停车场车位减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提个醒

记者帮收Call:二沙岛停车本来就不便,尤其在广州大桥周边,近日该处**生态停车场又悄然围蔽。多位车主反映,二沙岛生态停车场已变身为广州大桥扩宽工程项目部。

“明明有块停车场牌子,但被挪作他用,开车过来差点撞上铁门!”车主王先生反映,近日路过二沙岛时,本想把车停在生态停车场内,但发现停不了了。王先生开车绕了一圈,找到二沙岛生态停车场的另一道门,但里边车位已满,无法取卡驶入。王先生下车观察发现,这片停车场被圈占了,原来有一两百个停车位,但现在只剩下靠南一小片,大半边区域变成了工地,盖了三四栋铁皮房子。

常来二沙岛踢球的陈先生透露,*近大半个月来,开车来到二沙岛足球场时难找停车位。这片生态停车场已被占,他现在都要停到很远的地方,然后步行往返。

近日,南都记者来到二沙岛生态停车场,在大通路的入口处,一块蓝色P牌依旧竖立,箭头指引车主右拐停车。如果车主从此右拐,就会撞上一道闸门,该处已不是停车场入口。在晴波路入口处,南都记者观察发现,剩余停车场面积不足1/3,且常被临时“征用”。

(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广州大桥扩宽完工即**

据二沙岛生态停车场管理方透露,这片停车场因广州大桥扩宽施工而被临时征用,目前用作中铁大桥局广州大桥扩宽工程项目部,停车场北门被临时取消,仅留南门可供车主出入。待广州大桥扩宽工程完工后,该生态停车场即会**,请广大车主体谅,可绕到附近其他停车场停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