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长张磊检查水库防汛安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16日上午,台山市市长张磊与市三防办有关人员,深入到各大水库开展防汛工作安全检查。张磊一行先后来到端芬镇的大隆洞水库和深井镇的深井水库检查了解水库的安全运行情况,这两座水库分别是台山市**和第二大的水库。张磊实地察看了水库大坝、放水设施运行情况和水库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并与水库值班人员了解往年同期水位、汛限水位和降雨量、防汛安全预案、值班备勤等方面的情况。张磊要求市三防办、水库管理单位,加强值班、巡查和隐患排查整*,及时做好水利的调度,做到既**农田水利和我市的冬种储备用水,又**水库安全防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