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委书记刘海检查防风抗风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16日上午,“海鸥”带来的狂风大雨正在发作,江门市委书记刘海在江门市委常委冯立坚、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的陪同下来到台山市检查防风抗风工作,并慰问坚守在防风一线工作人员。刘海一行先后深入汶村横山渔港、广海烽*角码头,了解台风“海鸥”登陆前后的情况,详细询问我市的防风抗风组织工作,并就科学防风提出要求。

在广海烽*角市海洋与渔业安全指挥中心,刘海通过渔船管理系统确认了我市3500艘渔船已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风,10000多名船上人员和200多名渔排人员全部上岸避风。刘海对我市防风抗风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渔船管理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渔船管理系统做到系统灵活、反映情况明白,*好具备实时视讯功能,方便各中队及时反映情况、上级下达命令能迅速执行。在广海三防中心,刘海还通过三防指挥系统与市三防办进行连线,了解台风“海鸥”对台山市造成的影响,并根据台风路径图、云量图与三防工作人员进行讨论,要求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做好应对强降雨的准备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