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汽车站为何有两个“官网”,哪一个才能买到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市民程先生:我准备在网上购买龙华汽车站车票,在进入被**认证为龙华汽车站官网的网站后,见到的是一个简陋的页面,站内关于售票及时刻表的相关信息并不齐全,网上订票链接也无法打开。为什么一个大型车站的官方网站会如此简陋呢?另外还有一个网站也说自己是官网。这两个网站到底哪一个才是龙华汽车站的“官网”呢?

龙华汽车站:龙华汽车站的网络管理员解释,龙华汽车站仅有一个官方网站,域名为http://www.longhuabus.com,请通过网站订票的乘客看准了。而对于前者通过**资质认证名为龙华汽车站的“官网”,该管理员表示,会向**官网认证部门了解前者是如何通过认证,是否可以取消,避免“官网”的认证误导乘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