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游神 品意大利美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卡诺丽(Cannoli)油炸奥利奥(friedOreo)甜甜圈(Zeppole)@猴子佳佳:怒赞TakahachiBakery的抹茶卷!就在CityHall附近25MurraySt.他家还有好多好多其他抹茶味的甜品。图文来自新浪微博@老蝎xhj:和朋友试吃了东村J-town*近新开的蟹霸!跟theboil差不多,有三种combo,点了第二种Floridahoneycrab要的原味有点淡,大家可以试吃其他酱。记得自己带啤酒喔。

每年的九月份,邻近华埠的小意大利区,都会举行迎神节活动(FeastofSanGennaro)。说是迎神节,但实际是意大利式嘉年华。全市、全国以至外国游客都冲着这个盛会而来。今年这个节日从9月11日拉开序幕,一直持续到21日。

小意大利迎神节称为“圣热那罗节日”(FeastofSanGennaro),圣热那罗是那不勒斯的保护神,1926年,居住在曼哈顿下城茂比利街(Mulberry)的那不勒斯移民,举行了**次圣热那罗节日,至今已经有88年,因此小意大利迎神节是纽约历史*悠久的节日,它也是持续时间*长、规模*大的节日,每年约有100万人参加。

迎神节期间会举行“游神”,一帮健壮的小伙子从教堂里抬出圣热那罗的塑像,穿街走巷**一圈,神父会沿街向餐馆店铺祈福。9月19日是官方庆祝日,纪念圣热那罗殉教,当**午7点将举行第二场大**,从宝血堂在茂比利街花园入口出发,路线跟**次**一样。出发前,下午6点在宝血堂举行弥撒。游街完毕后,神像回到教堂,摆在教堂的小花园里,民众到神像前捐款,一张张纸币粘贴在神像前,如果你捐了款,教会人士会给你一个祈福小对象,让神保佑你。

小意大利灯*通明,两边街道摆满美食摊点,摆满小桌,一张挨一张。哪里都坐得满满的。在这样的气氛下,好像什么都好吃。从这儿可以尝到意大利常见又有名的美食,从香喷喷的辣椒香肠、刚刚出炉的比萨饼,到酥脆香甜的卡诺丽脆卷,细软滑润的冰淇淋,所有**意大利美食一网打尽。(林林)

**

意式小吃散发着浓香:标志性的肉肠和奶油卷值得一试。

卡诺丽(Cannoli):一种**西西里甜点,又叫奶油甜馅煎饼卷,外部是油炸的小卷筒,里面的陷是乳清奶制品,咬下去酥脆,口感有点像冰淇淋。在小意大利区,你还能看到店家现场制作,甜点口味不同,分几种颜色,有草莓、巧克力、香草。

油炸奥利奥(friedOreo):顾名思义,就是奥利奥饼干包一层面皮油炸,比起奥利奥,自然更香!

意大利甜甜圈(Zeppole):口感松软且满口油香。

果仁夹心糖或牛轧糖(Torrone):由蜂蜜蛋清做成,内里夹杂着杏仁,很有嚼头。在现场看到还是挺震撼的,像一大块乳白色的砖头,要多少,店家就会用刀子锤子将它劈开,你还可以免费品尝样品。据说,意大利人会在婚礼上或圣诞节吃这种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