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单位存重大火灾隐患被曝光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宝安区消防部门对辖区8家存在重大*灾隐患的单位公开曝光,要求这些单位限期整改,履行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今年以来,宝安区持续加大*灾隐患排查整*力度,不仅将加强型消防分队建设列为区的民生实事项目,还开展“清剿*患”战役和“利剑”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市挂牌***灾隐患地区整*工作。同时,各街道继续深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松岗街道推行全员“一岗双责”网格化管理,全街道1462名工作人员全部纳入18个大网格1462个网格,每人负责一个网格。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宝安消防部门于今年6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重大*灾隐患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各类场所进行了严格的消防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检查5367家单位,共排查出8家单位存在重大*灾隐患。

这8家单位分别是:深圳市新恒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海B3区管理处、深圳市宝安区福永福购百货商场、深圳市艺康时装加工厂、戚任经营无名服装加工厂、深圳市冠恒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耀陆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富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富酒店有限公司。其中,在深圳市新恒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检查时,消防民警发现建筑的封闭楼梯间防*门损坏率超过50%、已设置的自动喷水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灾自动**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正常运行;在对福永福购百货商场检查时,发现测试该场所感烟探测器后,防*卷帘和*灾**无联动、水泵房湿式**阀测试时无动作、未按规定安装机械防排烟系统。其余6家存在类似消防隐患。

采写:宝安通记者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