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胜公会第85届恳亲会 伍焕鹏蝉联元老团主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右起分别为蝉联总理谭炳垣、蝉联元老团主席伍焕鹏、新任总理林惠明、卸任总理白杰熊。

南都纽约讯美洲协胜公会第85届恳亲****10日在芝城中华会馆揭幕,包括美洲协胜公会元老团主席伍焕鹏、总理白杰熊与谭炳垣,芝城协胜公会主席蔡锡锋、陈羡韶等来自全美各地协胜公会的280多名代表,“盟友”美国安良工商会、“盟友”全美英端工商总会、美国洪门致公总堂、伍胥山公所、客属侨团及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大家一致强调团结协作,为侨社繁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续努力。

白杰熊致词表示,在伍焕鹏带领下,美洲协胜公会互相合作,努力推动会务,而与安良、洪门的积极互动,更是凝聚侨社的*佳表现。白杰熊强调,未来协胜将继续为侨社发展贡献。谭炳垣在开幕式中提到,美洲协胜成立达158年,是全美洲历史*悠久的传统侨社之一,**来,协胜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安定繁荣侨社的努力方向不会改变,未来也会继续朝此目标奋斗不息。

大会通过与革事项,会务推展及教育善慈捐助。同时选出伍焕鹏蝉联元老团主席,谭炳垣蝉联总理,林惠明荣任新总理,新职员及各埠楼业主任也顺利产生。

(文/刘俊彦 图/美洲协胜公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