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专业男女理发店”开新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发型等于半张脸”。如果拥有美观的发型,不仅使女人的外表神采飞扬,美的视觉也加分不少,也使男人充满自信。地处繁华的纽约曼哈顿华埠**地段摆也街(BayardSt)63号的“亚洲专业男女理发店”是由有20多年理发经验的发型师陈**精心经营打理的。陈**祖籍江门五邑地区,来美开理发店已有十多年。该店由陈**亲力亲为带领下的发型师团队,热诚为广大侨胞和外籍人士服务。其质优、价廉,为顾客精心设计的各款男女时尚发型,再加上店里环境优美,使理发店深受广大侨胞和外籍人士欢迎。每天顾客如云,生意十分兴旺。

随着市场日益繁荣,特别是纽约华埠和布碌仑华人社区,商家林立,发廊众多,竞争十分激烈;加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自身发型、外表也自然有了更高的追求。为适应市场需求,方便广大顾客,店主陈先生对市场深入调查后发现,理发这行业,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后他毅然选择了近几年来华人聚居较多,增长*快的布碌仑社区,开办“新亚洲专业男女理发店(分店)”(4Bay32ndSt,Brooklyn)。由于陈**理发技术**,口碑甚好,加上新店装修十分时尚,环境优美、洁净、温馨,十分吸引顾客。分店虽然刚刚开张,时间不长,但慕名而来的顾客甚多,生意十分红*。

“新亚洲专业男女理发店”为了巩固服务质量,特别针对顾客要求推出多项**服务项目,如单剪:$5,剪、洗、吹:$8,染发:$15,烫发:$25,焗油:$20等,都是超值优惠项目。另外,顾客还可自带适合自己的染发水,染发价格仅收$10;这些人性化的服务项目,深受顾客的欢迎。

据店主陈**介绍:我所开的这两家理发店,是目前全市价格*平,服务质量**的。凡是光顾这里的客人,都能感到实惠、方便、服务好,所以我店除许多华人顾客之外还有不少老外光顾;回头客也多,长期客户就更不用说了。

一位长期光顾该店理发,从事经营时装店的邝女士感慨地说:“亚洲专业男女理发店”不但技术好、服务好,环境又优美,价格也实惠,设计的发型十分适合我们亚洲人,我十分喜欢。

(文/里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