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路限货车,司机们注意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区金田路将限制大型货车行驶,司机们要注意。日前,市交警局发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坪山新区金田路限制大型货车通行的通告》,对相关限制车辆和限行时间作了具体规定。

“主要是为改善新区部分道路的通行环境,对金田路限制大型货车行驶。”昨日,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限制大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为每天0时至24时,限制驶入金田路(荔景南路至创景路段双方向)。

他表示,所指大型货车主要是指中型或重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实施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如果违反规定,将受到处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