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家园网微信,赢IPAD大奖!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雪粉注意、罗粉注意,罗雪儿又送大福利了!

罗湖社区家园网**全面升级啦!今后,大家可以随时随手用**玩转家园网啦:浏览资讯,发帖投诉,参与活动,刮奖互动……统统不在话下!

为隆重庆祝这一大喜事,罗雪儿2014年9月-12月每月将送出ipad一部等你来*(共4部)。大家快动手,加关注助扩散,手快有手慢无!

一、活动时间:截止至12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1)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公众账号,发送“ipad”立刻获取活动详情;

(2)扫描以下二维码,保存活动海报到您的手机中;

(3)将活动海报发布到朋友圈,并在“提醒谁看”选择五个以上好友;

(4)将分享页面截图并附上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发送给罗湖社区家园网**公共账号。

重磅福利

罗湖社区家园网

(**号:luoohu)

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