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香港的国际摄影展来稿还多,首届深圳国际摄影艺术展10月22日开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印度的摄影师KUNDUARUNABHA的作品“KITES”获得彩色组“深圳杯”金奖。图由受访者提供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通讯员杨宏宇“2014*届深圳**摄影周”的重头戏———“*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获奖作品昨日出炉,中国摄影师何异能的作品《箭韵》获得黑白组“深圳杯”金奖。所有获奖作品将从10月22日起,在深圳美术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主题展览,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

3万多件应征作品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罗湖区联合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文联,创办“2014*届深圳**摄影周”活动。深圳**摄影周主要活动包括面向**征稿的摄影比赛主题展览———*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策展人系列展览以及“文明让我们生活更美丽”摄影大赛。

“*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面向**征集摄影作品,分为彩色和黑白两组,共收到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5488位作者提交的32377幅作品。“*届深圳**摄影艺术展览”还得到了**影艺联盟(FIAP)和加拿大摄影艺术协会(CAPA)两大权威机构的认证,是我国内地继北京、上海之后第三个获得FIAP认证的**展览。

香港摄影学会副会长陈炳忠说:深圳*届**展览收到71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来稿,这比香港摄影学会举办的**展览来稿还要多,香港摄影学会举办过69次**展览,至今还没有一次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

彩色组、黑白组各评选出奖项40个

9月9日至10日,经过10名**权威摄影评委组成的评审团的评选,彩色组、黑白组各评选出奖项40个。

其中,来自印度的摄影师KUNDUARUNABHA的作品《风筝》获得彩色组“深圳杯”金奖;来自西班牙的摄影师SerraCristina的作品“Elstempspassa”获得彩色组FIAP金牌;中国摄影师何异能的作品《箭韵》获得黑白组“深圳杯”金奖;阿曼的摄影师Al-HinaiEsraa的作品《肖像》,获得黑白组FIAP金牌。

获奖作品经过9月11日-14日在深圳**摄影艺术展览官网(www.szipe.org)进行公示后,已经在9月15日对外公布。所有获奖作品将在10月22日起的深圳**摄影周期间于深圳美术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主题展览,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