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犬办证也可快递上门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 日前,记者从罗湖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局进一步简化并规范养犬登记流程,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包括**服务点代办业务、证件制作后快递上门送证等便民服务。

据介绍,区城管局推出的便民措施主要有由**服务点(**宠物医院)集中替养犬市民在审批平台申办,街道办负责审核;**服务点除为市民犬只进行常规体检、鉴定犬种及免疫情况外,还负责为犬只拍照,指导市民填写相关表格,代收市民申办资料,代市民在罗湖网上分厅提交申请等。

为实现一站式办理,减省市民出行次数和**时间,罗湖区城管局还推行快递送证服务,各街道办工作人员制作证件后,交由快递公司上门送证。**流程调整后,市民只需去一次宠物医院即可完成养犬申办流程,工作环节和时间实现大幅度的精简,养犬**的实际办理流程与审批平台也实现了同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