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城山庄三期月底亮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科城山庄三期峻森园共有34栋洋房,户型丰富。南都记者邓恒摄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胡卓姗在行政区划大变革、地铁6号线延长线开通在即的带动下,新黄埔区或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9月23日,位于新黄埔板块内的科城山庄**3期峻森园将在萝岗高德汇、惠润广场进行外展,峻森园销售中心也将于月底开放。

预计*推300余套带精装单位

科城山庄三期峻森园共有34栋洋房,总货量3000多套单位。户型从38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到60、70平方米的小户型,100-130平方米3房,到280多平方米大户型,乃至300-420平方米复式等齐备,同时还将有临街社区商铺上市。据悉,三期预计*推300余套带精装单位,主力户型为39平方米至149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和洋房单位,价格待定。之前二期266平方米5房洋房单位毛坯售价为20000元/平方米。

紧邻地铁21号线水西站

大型园林社区科城山庄位于科学城核心,原萝岗区**(新黄埔区**将移至此地)旁,紧邻地铁21号线水西站,开车到天河仅20分钟。科城山庄的周边配套齐全,既有NBA球馆、**网球中心及羽毛球培训中心等标志性体育建筑,还有如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校区、玉岩中学等多家**名校。而小区内还将建成两所**性幼儿园,一所**小学。除此之外,小区周边还建有三个山顶公园,绿化率达到6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