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百度首个合作成果V-in上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9月15日,万科在北京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招商大会上宣布,万科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个合作成果———V-in结束封测正式上线。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指出:“今年是房地产行业的分水岭,‘白银时代’意味着地产行业新环境在不断改变,房企生存状态也在改变。”房企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都是传统行业进入“白银时代”这一行业分水岭之后,本能的自我更新和再生的反应。

6月5日,万科与***次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万科商用旗下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购物中心系列业态中,尝试引入**的LBS技术服务。万科根据V-in系统的大数据分析报告,为商户的经营方式、促销手段等提供相关参考依据,为商户提供增值服务。

系统还可针对不同消费者设定个性推送“菜单”,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搜索功能获取万科旗下购物中心内的商户信息,事先进行购物规划。此外,可通过利用地图功能,进行线路规划,将用户从线上带到线下,直接引导到购物中心内的店铺中进行消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