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公布橱柜“亚健康”十大问题 五金件问题最受关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调查

南都讯 记者罗磊 上周,广州司米橱柜正式启动了关于橱柜使用**问题的有奖公益调查,过千名参与者参加了本次调查。调查的结果显示,五金件方面的问题位居**:有13.75%的调查参与者认为,“五金配件生锈了,既不好看,也不好用”*值得关注。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项分别为“橱柜中的水槽柜容易受潮或者有漏水的情况,柜子容易发霉、变形”和“台面有裂痕或者是渗色的情况,不怎么美观”,它们分别收获了13.65%和10.4%的“支持率”。记者留意到,本次*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往往都有“潜伏期”,对于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普通消费者而言,在选购阶段都不易发现,贪便宜,选择了一些不规范的小品牌,往往是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

广州司米橱柜在推出厨房**问题的有奖公益调查的同时,还将继续免费送出多名厨房检测的名额,报名者可获得免费的厨房上门检测,工作人员将根据你家橱柜的环保、设计、材质等各方面的情况提供价值400元的检测报告。据了解,司米橱柜在**家居二楼的专卖店已经试业,该公司位于正佳广场六楼,安华装饰城的专卖店也将在9月21日全面开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