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中国梦”举行有奖征文活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征集

9月30日前,黄埔区图书馆以“悦读·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全国学生开展有奖征文比赛活动。投稿者需就某一人文社科书籍撰写读书心得文章。内容健康、感情真挚、体裁不限、标题自拟,切合“中国梦”的征文主题,字数在800-4000字之间。*高奖金1000元,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还有机会在“广州社科普及”**公众号、“广州市社科普及”新浪微博、《共鸣》杂志、广东电台新闻频道,以及广州社科联网站上展播。投稿请发送至:hplibrary@163.com。(裘萍马艺天)

征集“海上丝绸之路”选题

在2013年中国(广州)**纪录片节“广东日”活动期间,由广东省人民*****、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全省对外传播专栏《感知广东》。《感知广东》将推出“海上丝绸之路”系列主题策划,现向全省各地征集相关选题,题材内容不限,区域是广东境内。选题征集邮箱为amazingguangdong@126.com(许晓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