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旺路西段年底通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民*

民旺路位于红山地铁站附近,周边有水榭春天、七里香榭等多个楼盘,但由于其西段一直未有开通,使得周边近10万居民乘坐地铁,需要多绕道15到20分钟。如今,该难题有望得到解决,民*办事处预计将于年内将该路贯通。

据民*办事处城建科介绍,民旺路东段梅龙路到民塘路段已经修好,而从民塘路至红山地铁站的西段目前正在施工,年底前应该可以通车。据悉,民旺路西段全长约610米,为双向2车道,同时设置有5米宽的人行道。民旺路西段开通后,附近居民经此直接步行到红山地铁站,用时仅需5分钟左右。

除民旺路之外,今年民*办事处还将打通多条断头路,其中民兴街和白松一路三条断头路也将于年底前通车。此外,民繁南路工程、大洋西街工程、红木山路工程也在行进中。

(龙华通记者王晓涛通讯员袁甲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