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调整30条公交线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区

新彩通道开通后,包括E11在内的16条公交线路调整至新彩通道,走公交专用道快速往返龙华片区与市区,提高了梅林联检站周边公交效率。记者日前从龙华新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新区计划优化调整30条公交线路,目前已优化调整了16条。

已经优化调整的公交线路包括,高峰专线38(大浪服装基地总站至上海宾馆西)、81(民*龙悦居总站至月亮湾综合车场)、75(龙悦居公交总站至鹿丹村总站)等4条公交线路,满足龙悦居片区居民公交出行需求;优化调整M338线(观澜长途客运站至清湖地铁接驳站)、M354线(观澜长途客运站至深圳北站)等5条公交线路停靠“博文学校”站,解决茜坑社区片区居民公交出行问题。

在优化调整公交线路的同时,该局还实施了全区旧公交候车亭迁移及绿化改造,拆除梅龙路等7条道路的公交停靠站旧站亭、站牌,更新站台铺装,对具备条件的站台进行港湾式改造;对君新路16个简易站点进行维修迁建,新建站台铺装,完善绿化,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1%。实施梅龙路、清湖片区等主干道、**片区交通设施提升工程,已完成新区大道、工业路、华荣路、观光路等**道路的交通设施改善项目。针对清湖片区行政服务中心违停严重、停车诱导标识不足的问题,在清湖路、梅龙路等道路增设17套指示牌,下一步交通部门还将**对梅龙路全路段的交通标线、标牌进行提升改造。

采写:龙华通记者朱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