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的表情,就是一张笑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家乡新貌。作者:林境民*摄影分会成员上塘社区航拍梅林关。作者:民*办事处宣传文化科晚霞下的深圳北站。作者:俆田华民*摄影分会成员上塘社区鸟瞰民*。作者:贺剑辉民*摄影分会成员上芬社区大脑壳山上看龙华。作者:陈宏彬锦绣江南小区幸福的滋味。作者:廖添华民*摄影分会成员上芬社区

山美城美,自家*美。同一片天空下,每个人眼中都有不同的风景;同一座城市中,每片镜头体现的都是不同的风情。民*办事处有这么一群街坊,他们平时是企事业单位的员工,闲时就穿起马甲背起长枪短炮,穿梭在附近山水街巷中找寻视角,想要拍出些自己满意又能体现家园风貌的图片。

对于民*摄影分会的成员来说,摄影既是爱好也是桥梁,近50名同仁就这么聚在一起,定期采风、举办比赛还进行摄影展览,每年还有作品在全国及**赛事中获奖。而在这些图片中,草坪中放风筝的母子、夕阳下的深圳北站、大脑壳山上的龙华全貌,无论是全景或是细节,都体现了拍者心中的一片家园情怀。

采写:龙华通记者 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