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行政权责清单公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 罗湖区行**责清单于昨日通过罗湖电子政务网平台向社会公布,比市里规定完成日期提前近一年半,成为在市里“标准化”指导下**个完成权责清单工作的区级**,并预留了全省统一的权责编码接口。

此次罗湖公布31家区**工作部门行**责2801项;10个街道办事处公布行**责825项,另外,划分出社区工作站服务事项18项,将优化流程作为本次权责清单工作**,对每一项行**责逐一编制外部和内部行**责运行流程图,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程序的,按照法定程序绘制流程图,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的,按照便民的原则绘制流程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