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审深大城市学院方案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 深圳大学城市学院,十年后将打造为高水平新型大学。学院筹建进入论证阶段,前日,深大组织**、官员,对筹建方案进行评审。

深大校长李清泉表示,在国家进行高等教育改革的背景下,结合深圳市高等教育体系特点及深圳大学发展现实,经过长时间的调研等前期准备工作,深圳大学城市学院的筹建到了论证阶段,希望尽早推动落实城市学院的建设。

《方案》指出,城市学院将依托深圳大学,借鉴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体制优势,着力构建“按社会需求设专业,按学科打基础,按就业设模块,使学生横向可转移、纵向可提升”的本科培养体系,强化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学院的目标,是通过十年的努力,建成一所办学体制机制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新型大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