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坑想换成智能马桶,可行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智能马桶及配套面板。

Q3

读者LY问:新买了一套二手房,楼龄比较久,原先的卫生间是蹲坑设计,如今我想换成智能马桶,可行吗?换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星艺装饰设计师吴明太答:由于蹲坑跟智能马桶的排污系统不太一样,所以蹲坑要换成智能马桶麻烦很多,但也不是不可以换。

换的时候,*先要注意排污和预留水电位的问题。排污口要留一个沉水弯的位置,利用水的封闭性把马桶的味道封起来。此外,如果要换成智能马桶,一定要在卫生间里加装一个智能马桶用的电位。可以从照明灯电位中分一个电位出来,供智能马桶使用。其次,蹲坑改马桶,必须先测量下水口圆心至墙的距离。根据这个距离买马桶。安装马桶前,一定先测试下水管道是否畅通。测试时,可以装满一桶水,整桶快速倒进下水道,注意看下水道里的水位有没有上涨。如果有上涨就必须先**疏通,不上涨是合格的。如果有条件,*好去楼下把下水管道换成直接弯头。蹲坑使用的是存水弯,不利于马桶下水。

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实习生李颖泉高子舒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