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家门口看大片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 南方都市报社区院线周末大片出炉!本周末,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将携手南都走进盛芳园、碧波花园、桐景花园以及龙城星河时代广场,居民朋友们千万不容错过。有穿越时空*鸡也疯狂,梦工厂原始人啼笑大冒险,死里逃生不问恩仇大扫毒,化身正义机械战警浴*更重生,这些大片进社区,将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儿时露天观影的乐趣。同时,白天还有精彩的亲子游戏相伴:趣味投篮、竞技钓鱼、模拟飞镖,更有高大上的现场KTV供您亲身体验。活动将从下午两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其间会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周末来欢乐海岸免费听音乐会

南都讯记者王烨 每周六下午,欢乐海岸的湖畔狂欢码头舞台便响起悠扬动听的歌声。开放的舞台让每一位市民均可免费欣赏节目,这是欢乐海岸每周末定期演出的公益文化活动《周末音乐会》。

该项公益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欢乐海岸承办。从今年7月至12月,《周末音乐会》每周六下午5点半准时在狂欢码头唱响。活动共计22场,演出内容以流行音乐为主,集结各类时尚流行文化艺术精品,立足本土文化,涵盖舞蹈、歌曲、杂技等形式。截至目前,Clay&girl乐队、时光飞船乐队、飞电台乐队、赤道乐队、芒果乐队、欢乐海岸艺术团等深圳本土乐队纷纷亮相《周末音乐会》,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流行金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