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月底宝安体育馆开唱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国斌通讯员王盛坤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已定于9月30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2014Girls’Generation1stFANSPARTYinShenZhen”,这是少女时代*次在深圳举办单*公演,广大歌迷不容错过。

少女时代自2007年出道以来,至今已有7年。其在韩国某媒体评选的“2014年声势*旺的女团”中,连续3年拿下*高等级,成为当之无愧的“韩国**女子天团”。今年是少女时代7周年纪念日,她们自2010年**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后,没有在中国内地举办过单*公演,而其去年的**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也无中国内地城市名单。

本次是少女时代继韩日巡演大获成功后,在中国*次举办单*公演,除了即将开始的深圳站,北京站和上海站也在此次巡演计划之内,少女时代粉丝可以现场亲眼见到偶像的精彩演出。另外,此次巡演,少女时代不仅将在现场演唱各种热门**歌曲,还会增加粉丝互动环节与中国的歌迷们进行亲密接触,共庆7周年纪念日,广大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与偶像近距离互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