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男创业搭建微视频增强现实技术平台轻轻一扫,“洗视频”让你的照片动起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幻实影像技术融合了摄影和摄像。

在二维码普及的当下,便利的扫码模式迅速*占各大商业市场,并默默地引导着人们的行为模式与消费方向。你可曾想过拿起手机对着自己的婚纱照一扫,当时所有对话与细节再现眼前?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样的技术已经出现,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它也会成为**潮流的热门产品。

放弃丰厚的工资 寻找人生理想

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在9月17日举行的文化创意专场比赛中,致力于图像识别和影像处理等技术研究的幻实科技有限公司,所带来的微视频的增强现实展示平台———“幻实影像”让我们看到了手机轻松一扫,将原本的静态影像变成声话具备的动态视频,也让在场的人们惊叹不已。市幻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前华为、IBM、腾讯等世界**企业的技术工程师发起组建,致力于微视频增强现实技术的研究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公司自建立之初就非常重视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积累,已申请多项****,并注册了商标和版权等,而他们的团队在参赛*初便获得了商家的青睐,前前后后有近十家有兴趣的投资商前来洽谈,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300万的**,成功出让企业10%股权。幻实科技CEO孙谦原是华为的**工程师,在经历了11年的技术开发磨练后,决定按照自己意愿,来一场天马行空的创业冒险之旅。

“洗视频”**单交易来源于儿子启发

为了自己的梦想,孙谦和三个伙伴一起**了幻实科技,他们希望将“洗照片”的概念嫁接到动态影像上,于是“洗视频”的理念应运而生,他们通过技术研发,创作出了一款微视频的增强现实展示平台软件“幻实影像”,幻实影像可以让现实世界中的各种图像变成一个个的超链接热点,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激活相关内容,让照片动起来,该技术通过融合了摄影和摄像,开发出了**的艺术展现形式。

为一家早教机构制作的一本动态微视频影集是孙谦和他的小伙伴们接到的**笔单子,“这个灵感*初来源于我儿子,因为幼儿园要拍孩子们的成长记录照片,后来我就想着与影楼合作,从*直接的方式起步。”目前,孙谦的幻实科技已经确立了基本的**模式,分别针对中小客户,企业应用定制,以及产品销售三块。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摄影:南山通记者 霍健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