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几何图案装 打造复古摩登Look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几何图案在这几年的热度越演越烈,几何短裙、中裙或连衣裙等几何单品都是优雅百搭的单品,不仅能让中规中矩的装扮增加亮点,搭配波点图案或格纹单品都能让复古味更浓。初秋如何利用几何印花穿出自己的味道,彰显混搭功力,快来看看欧美达人们如何释放几何魅力吧。

搭配要点:黑白斑纹上衣+几何图案短裙

小编点评:动物元素和几何印花结合,柔美且个性。

搭配要点:针织几何图案连衣裙+卡其色学院包+卡其色娃娃鞋

小编点评:与其说是几何图案不如说是融合了针织手法的编织图案,非常有田园风的几何图案搭配。

搭配要点:黑色上衣+卡几何图案窄脚裤+白色一字带鞋

小编点评:休闲与型格混搭,几何图案的长裤帅气有余,个性十足。

搭配要点:薄荷绿针织上衣+几何图案印花裙+灰色高跟鞋

小编点评:几何图案的及膝裙,女人味十足,几何图案增添无限柔美。

搭配要点:黑色铆钉夹克+几何图案上衣+红色短裙+黑色踝靴

小编点评:摇滚风都可以与几何印花结合,混搭风100%!

搭配要点:红色几何图案大露背长裙+黑色一字带高峰跟

小编点评:错落的几何印花打造女神,镂空的设计跟大露背为性感加分!

搭配要点:卡其色外套+几何图案短裤+白色里衣+裸色高跟鞋

小编点评:OL打扮也可有几何图案的加入!颇有趣味性的短裤为职业装注入了生机。

搭配要点:薄荷绿阔脚裤+几何图案上衣+白色手拿包+粉色铆钉高跟鞋

小编点评:名族风上衣搭配具有沁凉感的薄荷绿,时尚度up!

搭配要点:镂空白色长外套+几何图案连衣裙+流苏靴

小编点评:红色几何图案热情吸睛,外搭长款镂空外套,保暖又时尚。

搭配要点:白色针织上衣+几何图案短裤+花花平底鞋

小编点评:几何元素也可以打造名媛风,上衣搭上休闲优雅的白色针织服,短裤是简单的蓝白几何图案,穿上度假花花拖鞋,度假风get!

[Pag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