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芳香“治愈”家居生活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阿肯莎ACANTHA系列精油。

“享受”,代表了一种重视生活质量的态度。会享受的人,在一趟旅程之中*让他印象深刻的或许不是日夜兼程地走马观花,而是慢条斯理地窝在五星酒店,或者只是一次酣畅淋漓的泰式**。关注自己的感受是*自然而然的“享受”方式,如果在日常生活也能坚持这种态度,生活将更加滋润。泛华家居倡导的,正是这样一种生活态度。走进泛华家居展厅,一阵淡淡的植物幽香迎面扑来———这是香薰的味道。泛华家居从事品牌香薰产品、**酒店用品、欧式家居用品等的生产、批发与零售业务,其中*让人“赏心悦鼻”的,自然是来自西方各国的进口香薰产品。

法国香薰有宫廷生活的华丽感

压力是现代都市人普遍面临的问题,焦虑、烦躁的情绪不时侵扰人心,而香薰精油可以使人心情放松、情绪稳定,**祥和宁静的空间。说到香薰,不得不提**香薰生产国法国。以法国阿肯莎ACANTHA系列精油为例,它取材天然,以*上品的精油制作而成,它是上世纪王室里充满着高贵身份的香薰,代表了古典欧洲豪华的生活方式。与其他香薰十分不同,ACANTHA家居香薰有非常高的精油成分,纯正耐用,每种香味都是精心挑选。微妙的ACANTHA香薰能让人产生种种遐想和沉思,有时候你会在花香之中品尝到一丝若隐若现的甜味,或是如海洋般的咸,那种感觉会将人带离当下,陷入寻找记忆场景的漫游之中。

如果说,法国香薰是香薰界的传统**选手,那么,美国香薰则是崛起的新力量。作为全美排名第三的香氛品牌,**香薰生产商美国邦格鲁以天然香薰蜡烛及香薰瓶为特色,走的是现代风,无论是香薰的造型和品格都以年轻时尚为主,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新西兰香薰带来自然的有机味道

除了法国,新西兰作为世界出产香薰种类*多的国家,***的是雅露玛纯天然精油,香味清新自然,蕴含植物细胞再生、滋补及保护的精华。新西兰气候环境得天独厚,植物种类数不胜数:薰衣草、迷迭香、香茅、马鞭草、葡萄柚、香根草、杜松果、苦香树、水莲、绒毛草、甜豌豆风信子、木槿……譬如薰衣草,能安抚烦躁,帮助入睡,防止皮肤老化、干涩;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肉酸痛,提升记忆力和集中力;青柠,能帮助澄清思绪,带来清新感觉,适合书房,还有马鞭草,安抚烦躁,抗菌消毒,除异味,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精油能让身处城市的我们收获久违了的大自然的味道。

而雅露玛香油代表了新西兰的灵巧作风。其中,*为经典的一款,叫作“青柠及柑”———清新的感觉调唤起属于大西洋特有的活泼和活力,充满自然明朗的嗅觉刺激,但同时又“闪烁”着红色甜橙的味道,隐隐让人感受其独有的浪漫情怀,就好像是受到了大西洋的海风吹袭。它的气味酸甜可人,可减轻长期焦虑、沮丧及压力,提供安抚镇定效用,使人精神愉快身心放松。

丰富多样的香薰,让鼻子徜徉在植物的芬芳之中,仿佛来来回回做了好几个SPA.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出一款别具品味的香薰,再配上一套**酒店式的精美浴室套装和毛巾浴袍,会不会觉得家居生活不再停留在烦闷的视觉层面上,愈发变得多层次起来?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三期二楼234-236/一期二楼2A012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