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星人“瘦腿”秘笈:一双长筒袜搞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长筒袜是学院风的利器,在微凉的初秋又能很好的保暖,不想被长裤掩盖住曲线,又不想双腿被冷冷的秋天侵蚀,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搭配长筒袜。为你整理了潮流达人玩转袜子混搭街拍,赶快学起来。

LOOK1:灰绿蓝格纹外套+条纹长袜+黑色短靴

穿这件裁剪利落的灰绿蓝格纹外套已经足够亮眼,再配上AA款横条纹中筒袜增添俏皮感.轻松打造青春靓丽Look。

LOOK2:粉色廓形大衣+燕子印花毛衫+牛仔短裤+长筒袜+黑色短靴

白衬衣外套燕子图案毛衫,下身搭配着超短牛仔热裤与长袜,休闲又时髦大胆的混搭看起来潮范十足。

LOOK3:针织帽+条纹长TEE+长筒袜+运动鞋+大衣

**运动气息的条纹长TEE搭配长筒袜很有学院风。

LOOK4:绿灰撞色斗篷大衣+松垮亮片毛衣+长筒袜+高跟鞋+贝雷帽+大眼睛手拿包

一身绿灰撞色斗篷大衣,内搭松垮亮片毛衣再添性感,露腿长袜和高跟短靴的搭配,妩媚又不失学院气质,*显其个性潮流的时尚品味。

LOOK5:套头针织衫+短裙+长筒袜

秋冬照样秀出大长腿。

LOOK6:猫咪印花上衣+短裙+长筒袜+牛津鞋

黑色调的搭配也很有FEEL

LOOK7:皮毛拼接翻领款斗篷外套+长筒袜+牛津鞋

皮毛拼接翻领款是*洋气的街头焦点,配上人见人爱的酒红色复古中跟鞋用灰色长袜过度,超减龄。

LOOK8:毛茸外套+灰色TEE+牛仔短裤+长筒袜+牛津鞋

牛仔热裤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出新意,混色深酒红长袜套个性别致,意大利风格系带尖头皮鞋紧扣今季复古风,穿出柔美MIX辛辣风尚。

LOOK9:牛仔衬衫+黑色半裙+灰色过膝长袜

基本的单品也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LOOK10:风衣+牛仔衬衫+短裙+长筒袜+高跟鞋

牛仔衬衫搭配风衣非常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