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TUMI2014秋冬系列旅行箱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途明Voyageur系列以超轻巧防水尼龙打造出大受欢迎的休闲旅行箱和日用包袋,并迎合了女性在商务、旅游和日用等多方面的需求,推出了多款设计,包括GenevaCarry-All旅行袋,Halle背包和Q-Tote手提袋。这系列的推出紧贴生活,产品迎面吹来的就是一股简约之风,旅程中需要的不仅是一颗热情的心,更需要一路上与你同行的TUMI休闲旅行袋!所以,就在此刻出发吧,带上专属你的TUMI!

Super Leger International 登机箱

Voyageur系列迎合了女性在商务、旅游和日用等多方面的需求,简约轻便的设计风格紧跟生活节奏,凸显出一股时下潮人追求自我的风潮。

VOYAGER Sapphire Super Leger International登机箱

RMB4540

这些设计都提供了充裕的收纳空间及为电子产品和必需品而设的专用间隔,合理的空间布局让旅程或生活变得更便捷。

VOYAGER Garnet_Super Leger International拉杆箱

RMB4540

VOYAGER Autumn Eclipse Super Leger International 登机箱

RMB4540

色彩图案的多样化使得整款登机箱光彩夺人。

Voyageur Calais 背包

RMB3010

简捷、方便、大方的观感围绕着TUMI2014秋冬系列拉杆箱,几款设计回归生活,各款精彩,让人有不同感受!

Voyageur Lugano Messenger背包

RMB18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