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玩穿越,去“糖果传奇”场景里结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每桌的花瓶都插满了糖果。用游戏界面做成的来宾签到区。糖果快闪现场:糖果车边,两位新人深情相吻。

近日,国内*个以手机游戏“糖果**”为主题的婚礼亮相深圳。“非常严肃和不浪漫”是新郎方先生为了给爱人留下难忘的回忆、下定决心“做场大的”。

在与婚礼策划沟通下,方先生以女友刘**非常爱玩的一款手机游戏“糖果**”为灵感,在女友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布置了这场甜蜜的糖果主题的婚礼。当**午,方先生求婚成功后,便拉着新娘“穿越”到游戏场景中,上演了一场甜到人心底的糖果婚礼**。

方先生求婚成功以后每一个行动都植入了游戏糖果**的元素,到底有多少糖果元素贯穿其中?下面南山通记者为你一一细数:

●将新人送达婚礼现场的婚车是一辆贴满游戏中糖果图案的糖果车

●新娘的手捧花是由闻起来充满甜蜜香味的糖果做成的花束

●婚礼的舞台、婚礼的殿堂变成了游戏里的童话世界———糖果屋、棒棒糖组成的糖果树林、一条游戏地图里的婚礼走廊

●以往婚礼仪式上倒香槟的环节,变成了二位新人一起倒满糖果杯的环节,寓意二位未来的生活甜甜蜜蜜

●用餐区餐桌上的台花变成插满了大糖果、每位来宾用着满是糖果花纹的餐垫

●新人的名字被印在了游戏的LOGO里

●现场的来宾签名背板变成了一个含桃心形状的游戏界面

●来宾的合影区是游戏里一辆载满糖果的*车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