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居民用电有疑问?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陈洁如果你住在城中村,家里用电有问题或有疑问,可以在周末留意下供电局上门的“义诊”活动,请专业人士帮你排除隐患。

从上周末开始,深圳供电局开始陆续深入全市10个区(新区)城中村进行用电安全“义诊”,**站去的是福田区福田村的住户家中,工作人员为住户查找用电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给出改善指导建议。针对深圳城中村数量众多、房屋基础设施较为老旧、人员流动大、安全用电意识相对薄弱的特点,将在全市10个区(新区)的城中村“义诊”一个月。

只要是深圳城中村的居民家庭,均可报名参加,深圳供电局不仅派人上门免费服务,还将为每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家庭提供一张百元面值的电费充值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