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热一天,后天降温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台风过后就是一个热字,台风带来的雨水都去哪儿了?别急,明天再热**,台风从海上带来的雨水就要开始给长三角等区域送去秋雨了,内地一凉,深圳也会跟着没那么热了。

昨天深圳酷热,全市*高气温普遍在33-34℃,局部35℃,就连一向比全市其他区域气温偏低的竹子林也出现了33.7℃的高温。

台风“海鸥”前脚刚走,下一个台风“凤凰”就迫不及待地接力生成。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于18日凌晨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预计“凤凰”将以25~3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向台湾南部沿海靠近。后可能折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我国东部海面。“凤凰”对深圳没有直接的风雨影响。

受“凤凰”下沉气流和副热带高压共同影响,今天深圳天气依旧酷热,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超过35℃,午后局部有雷阵雨。但从明天开始到下周一,受“海鸥”带来的水份影响,黄河、长江流域将出现大范围秋雨,这也会给深圳带来弱冷空气,云量增多,有分散阵雨,*高气温降至30-31℃,酷热天气缓解。到下周二、三受南海弱低压影响,有阵雨,沿海风力加大到5-6级,气温将进一步下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