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契约”活动 教女人防男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八哥

话事

罗湖一男子**摇来一个奇葩女,开房后女子就装病,让男子去买药,随后就将男子的财物盗窃一空玩消失。龙岗一女子为了盗窃则装作大肚婆盗窃超市。八哥想起*近很*的周星驰说的一句话,你们都是演员。

一八到底

八记者周伟涵 龙岗街道新生社区搞了个奇葩活动,教女人演戏,戏中或扮演第三者、或扮演负心男,总之目的就一个,让恋爱中的女人懂得男女间的复杂关系。主办方教这些女孩未婚前跟男友在一起,一定要签订“恋爱契约”。

奇葩的情景模拟

“你还不赶快跟你老婆离婚,你再不离婚,我们就分手”、“我们分手吧,但我之前送给你的东西要还给我”。前日下午2点,龙岗区龙岗街道新生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里,突然传出一阵阵这样的奇葩语言。

莫奇怪,这是情景模拟。演练者表演的角色包括第三者、负心男等等,而她们则是来自新生社区辖区内一家企业的未婚女员工,“厂里的女工平时上班忙,接触外面的世界比较少”,社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何**解释说,这场活动叫“恋爱契约”婚恋知识指导活动,指导对象为年龄在21岁-35岁之间的未婚女子。

主办方意在让女工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让未婚少女懂得在恋爱中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制定恋爱契约,从而使自己的权益得以**。当然,主办方设计的活动也颇有创意。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11名未婚女子在何丹等人的带领下,开始两两相对,即兴表演恋爱双方男女分手、夫妻双方遇到出轨、未婚先孕向男方讨要抚养费的情景。

“恋爱契约”是个啥

搞笑的是,这个活动的**部分在于社区服务中心里面请来的“恋爱高手”王学秀,她的主要任务是教这些涉世未深的小伙伴们怎样去看管好自己未婚前的口袋。

南都记者仔细一听,这些还真够现实。她告诉女孩子们,如果你们还是恋人,“那你们俩就要在创业之前先白纸黑字写清楚,双方投多少*,有什么权利义务”。王学秀的“恋爱契约”,内容还包括以下两条法则,比如恋人之间共同购置房产,一定要两个人的名字一起署到房产证;恋人之间已经同居,*好是不要有共同财产,“结婚证没领到手,一定要谨慎对待财物”。

据不**统计,本次活动报名20多人,实际参加者却只有11人。一名参加活动的女工介绍,很多身边的工友放弃参加活动,主要是觉得“男女之间谈恋爱,太讲*太现实,让人有些受不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