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的是金条 细看是石头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八案惊奇

八记者易海军 明明看到捡的是金条,你再打开包裹一看却是石头,这就是捡*(物)平分骗术的诡秘之处。

16日早8点,宝安西乡的张女士回到所居住的小区门口时,发现走在前面的一名花衣女子捡起了一个纸包。几乎同时,张女士身后一名白衣女子也“路过”此地。当时白衣女子对捡到纸包的花衣女子说,“**,你捡了*呀,我们看见了也可以分”。张女士发现,纸包里露出一截金色物体,像**。

花衣女子声称要给她们每人分三千元,但白衣女子却不肯,称包里的东西肯定不止这个数。“机智”的花衣女子提出方案,要求张女士及白衣女子将现金交给她,作为交换,她将捡到的“金条”交给张女士两人保管。白衣女子此时迅速将身上的一千元现金交出来,见陌生人如此爽快,张女士将随身携带的400元及金项链、金耳环通通交给花衣女子。

拿到两人财物后,花衣女子将捡到的纸包放入张女士背包,随后白衣女子也借口离开现场。“我等了几分钟见没人来,就把纸包打开,发现里面装着4个小石头”。目前宝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