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音乐+超市广播太吵,怎么办?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少居民向宝安通记者反映,在塘尾社区的万里路边广场,一到了晚上八九点钟就热闹非凡,许多老年人把这里当成练舞宝地,**不顾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我们住在万里学校附近,楼下的广场舞噪音不断,让孩子无**常学习。之前我们也有向社区工作人员投诉过,但只是一时安静,没有**问题。”宋女士诉苦道。

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地段,由于天气原因,断断续续地下着雨,没有发现广场有人聚集跳广场舞的现象。但是记者却被广场远处的歌声所吸引,原来是马路对面的一家超市里传来的。记者来到超市门口,歌声显得格外大声,在超市门口竖立了一个大的低音炮,大门两边分别放着两个小型的喇叭,隔着一两条街的人都能听到此处嘈杂的音乐声。“这里太吵了,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些促销广告声,平时上班日也就罢了,周末也有,这让人怎么好好休息?”李先生告诉记者。就当记者准备拍照的时候,却遭到疑是超市内部人员的问话和阻挠。

宝安区塘尾派出所:接到投诉,我所立刻安排人员进行核查。经塘尾社区民警核查,塘尾广场确有大量人员在晚上跳广场舞,我所民警已跟广场舞组织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其将声音调小,安排好时间,不要打扰到周围居民。同时通知了周边店铺,禁止在居民休息时间播放宣传或促销广播,并且播放广播时要降低声音,避免扰民。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