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巨星穆雷加盟ATP深圳公开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明日开始,“深圳———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新生力量、ATP深圳公开赛”将在龙岗体育中心开赛,一直持续到28日。男子网坛***星安迪·穆雷镇正式加盟比赛,他与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球星构成超豪华阵容,让赛事变得更有看头。

安迪·穆雷是当今男子网坛占据统*地位的“四*头”之一,他的哥哥杰米·穆雷也提出参赛申请,兄弟俩有望携手出战深圳公开赛。本次比赛20日和21日为预选赛,市民可免费观赛。

**花式极限摩托车车手将来深“*秀”

南都讯记者朱倩 这是勇敢者的游戏。12名世界****2的**花式极限摩托车车手,11月1日将在深圳市体育中心“*秀”,驾驶摩托车进行人车一体的空中技巧表演竞技。这是深圳*次引进国际摩联花式极限摩托车世界锦标赛。

花式极限摩托是一项极限运动,车手们将驾驶摩托车先是从坡道冲向高空,然后再借助冲力向前冲越,在高空中做出飞身跃起、车把转向、360°后空翻等紧张刺激的惊险动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