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回应30亿元罚单:服从中国司法机关的依法判决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针对监管部门开出的30亿元罚单,葛兰素史克总公司19日发布致歉声明,表示**认同中国司法机关依法认定的事实和证据,并服从中国司法机关的依法判决。

声明称,中国司法机关经过全面深入调查,依法认定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非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构成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

葛兰素史克总公司表示,**认同中国司法机关依法认定的事实和证据,服从中国司法机关的依法判决,并向中国患者、医生、医院和中国**、全体中国人民深刻道歉,对于由此造成的损害,葛兰素史克总公司深感痛心和愧疚。对由于受到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非法调查而受到伤害的有关人员,葛兰素史克总公司也深表歉意。

声明称,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的违法行为同样严重违背了葛兰素史克总公司的规章制度,**背离了总公司要求员工遵守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这些行为未能及时被发现并被制止,葛兰素史克总公司深感遗憾。

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已经深刻反省,并从中吸取教训,采取了具体措施,全面整改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尽一切努力,重新赢得中国人民的信任。

同时,葛兰素史克总公司**,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在中国医药行业树立改革的样板:将坚持在中国持续投资,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科技发展;将针对流行于中国的疾病,进一步推进药物和疫苗的研发。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还将通过扩大生产、扩大药品价格下浮空间,让中国农村地区和城市一样,提高对葛兰素史克药品的可及性。

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19日依法对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马克锐等人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并于当日公开宣判。葛兰素史克被判处罚金人民币30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开出的*大罚单,马克锐等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到三年。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