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90名亿万富豪最爱的十大城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截至2014年6月,美国仍然*霸着**亿万***多的国度*位,有571人;中国和英国位列二、三位,别离是190名和130名。曩昔一年间,印度的亿万财主人数削减了3%,以100名占有第六位。中国共190名亿万**,内地***爱的**城市是哪?上海当之无愧的第一位,豪侈品牌之多国内无任何城市可及,上海不但豪侈商场多,连豪侈区域也多,上海的外滩豪侈区在全世界也是第一流的。广州位列第四,输给杭州。

1.上海当之无愧的第一位,豪侈品牌之多国内无任何城市可及,上海不但豪侈商场多,连豪侈区域也多,上海的外滩豪侈区在全世界也是第一流的。


2.北京豪侈品牌第二多,北京又开设了好几家新的高档/豪侈品牌,但与上海比拟,较着仍是不敷,良多上海有的豪侈品牌北京也买不到,但不影响北京一线城市的地位。

3.杭州本年超越广州,成为名副其实的豪侈品第三城,从服饰,皮具,家具,化妆品...很多豪侈品牌已经做到上海,北京,杭州三地才有,甚至某些豪侈品牌已经做到了全国*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