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加建板房 旁边居民投诉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事件: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颐林雅院住户投诉称,紧邻的中康创业园大楼楼顶建有两排活动板房,曾多次向辖区梅林街道办执法队投诉该违建,但不知何故未见拆除。

记者跑腿:按照居民所说,前日,记者来到靠近上梅林地铁站的中康创业园。在7楼楼顶,果然可见北边角落盖着两排活动板房,板房中间为过道,**间里面摆放着锅碗瓢盆,其他几间摆放着床铺等简单的生活用品,*大的一间放置有一张乒乓球台。数了数,共有八个房间。楼顶另一侧,是一方砖头水泥砌码而成的菜地,一旁放置有石桌石凳,俨然一处屋顶小花园。到了下班时间,只见有员工来到板房做饭、休息。

中康创业园管理处负责人张先生称,他们2008年接手时楼顶就有放雨棚,因这栋大楼年久失修屋顶漏雨,楼下的公司租户屡屡向管理处投诉,故在原先棚架基础上进行了修缮,盖了八间活动板房,用于安顿管理处的几名保安员清洁工。

结果:据梅林街道执法队张副队长介绍,在接到居民投诉后,执法队分别给业主方公安边防支队和现承租方发函,要求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加建的这方约200平米面积板房,但一直未见动静。7月25日,给出租承租双方送达公函后,至今未见有回复,接下来,将由承租方清空板房里面的人员物品,由执法部门依法拆除。南都记者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