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发错学校20学生复印课本上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开学半个多月了,龙岗区六约学校5年级仍有20多********语教材,虽然学校三番五次催促,但书店迟迟没有********书********课,家长担忧孩子上英语课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记者跑腿:前日,南都记者来到六约小学,该学校提供的单据显示,5年级的英语教材书在8月28日送来,当时学校清点少了50本教材,同时发现4年级小学英语配套CD(套)还缺28册。当时学校马上跟教材的供应商———深圳市育才教育书店联系,对方称查找仓库已经没有货,后表示会从其他地方调货补过来,但迟迟没有看到教材。南都记者联系上深圳市育才教育书店,其称当时发货太匆忙,将本该发送到六约学校的教材发到了其他学校,后来一一追问这些学校无果,现在********的教材补缺六约学校,截至前天上午已经收集了30多本教材,并**昨日下午一定将50本教材送到。

结果:前日下午,南都记者了解到,书店在前日14时即将50本5年级英语教材送到了学校,另外4年级小学英语配套CD(套)28册也一并送到。南都记者梅云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